首页 > 新闻中心>万荣要闻

李永辉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5:57    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辉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传达贯彻市政府近期争先进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0年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短板,找准着力点,采取硬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凯参加会议。   

李永辉指出,现在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决战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一天当作两天用”“三步并作两步跑”,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透彻研究指标体系构成,明确发展支撑,对成绩不理想的指标,找准根源,精准发力;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农业支撑、提振消费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稳产扩产;要盯紧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调度,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决杜绝漏统漏报现象发生,做到应统尽统,确保以全面的统计真实反映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集中全部精力、紧盯目标,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力稳投资、增活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