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万荣要闻

我县召开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6:15    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9日,我县召开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就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做好我县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委副书记樊波平,县委常委、皇甫乡党委书记李哲,县委常委、解店镇党委书记李翔参加会议。  

樊波平指出,2021年的元旦和春节“两节”既处于“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的交汇节点,又面临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多点零星散发的严峻形势。要特别重视做好今年“两节”期间各项工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要切实扛牢责任担当,认真细致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对照《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有关工作》的通知,逐条梳理,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全面细致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走访慰问等重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要强化纪律保障,严格督导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查缺补漏、推动落实,确保我县“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