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栏>工作动态

周六便民不打烊 优质服务有温情

发布日期:2020-12-26 19:35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6日周六上午,万荣县政务大厅医保窗口市民袁楷昀正在申办医保参保事项,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填表、微笑热情服务,短短十分钟时间办理完成。袁楷昀高兴地说“我平时上班忙,一直没抽出时间办事,没想到咱们大厅周六开放服务群众办事,今天正好休息来现场把事办了,你们服务真是做到群众心坎了”。  

 

据悉,推行周六便民服务,正是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着力创优“有温度、快速度、好服务”政务服务环境的一个便民举措,目前周六便民服务共开放不动产、税务、医保、公积金等窗口办理15项日常高频热点民生事项,受到社会各界良好赞誉。下一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持续聚焦群众需求、发扬奉献精神、创新服务模式,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有温情、有实效的政务服务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