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万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15:56    来源: 万荣县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县直各单位: 

现将《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221号)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申报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的人员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申报技师的人员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上述表格须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下载专区”下载,4号宋体字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上传照片,使用A4纸双面打印,同时准备个人1寸免冠电子版照片(JPG格式,大小20K以下或85*125像素)。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中转制为企业的,2021年及以后不再申报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 

二、申报初级工技术等级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工资审批表原件;申报中级工及以上技术等级应提供下一级证书、本人身份证和工资审批表原件。 

三、16周岁(不含)以前参加工作的,应提供招工审批表原件及招工审批表原件的电子版照片。(每个图片须注明:姓名、工种、等级) 

四、大专以上学历报名的,需提供学历证明。学历证明包括学历证书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均需带有在线印证编号的页面)。无法在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需提供发证学校(学院)开具的学历证明和电子版。(每个图片须注明:姓名、工种、等级) 

以上提供的资料要真实有效,对于在核查过程中确定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当年的考试资格。 

五、缴费、学习平台开通、考核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另行在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访问方式: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点击“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栏)和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shanxiosta)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 

六、申报时间和地点。各单位务必于2021年4月9日前将有关申报资料报送至万荣县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县人社局319房间)。 

联系电话:0359-4530038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