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万荣要闻

万荣县大力推广果园、蔬菜及设施农业机械

发布日期:2021-04-02 14:56    来源: 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日,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在汉薛镇南景村成功举办了万荣县2021年农业机械展示演示活动,大力推广果园、蔬菜及设施农业机械。 

在机械展示演示现场,山西省农机发展中心推广二部副部长许洪峰、运城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推广站站长李红军、县农机发展中心主任李晓江观看了自走式施肥一体机、弥雾打药机、枝条粉碎机、无人植保机、电动作业平台等先进作业机械的演示,了解了机械的作业性能;此次参加展示演示机械共计100余台,我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自走式开沟施肥一体机展示  

 

蔬菜移栽机展示 

 

乘坐式弥雾打药机演示 

 

枝条粉碎机演示 

 

植保无人机演示 

 

电动作业平台演示 

 

微耕机演示 

 

县农机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这次农机新机械展演示活动,激发了广大果农购买新机械的极大兴趣,进一步推进我县果园、蔬菜及设施农业机械的发展,助力我县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