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万荣要闻

万荣县群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1:14    来源: 妇联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2日,万荣县群团组织在县委党校第三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樊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权主持              

  会上,樊波平从要进一步在“深学”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悟透”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服务”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在“实干”上下功夫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新时代的群团干部,站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前启后的关键历史节点上,要紧紧围绕县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上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锐意进取、创新实干,组织动员广大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汇聚强大动力,共同谱写万荣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了提升培训班的质量,此次推进会特别邀请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助理研究员董文墨,董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      

  全县各单位群团组织负责人、职教中心教师、华康公司职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