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万荣要闻

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文化

发布日期:2021-04-07 10:32    来源: 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践行能力。4月6日,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机关全体人员赴红色教育基地闫又文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景点现场教学为主,中心全体人员聆听了闫又文的革命故事,追溯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不怕流血牺牲的奋斗历史,参观了红色人文专题展厅,观看展出的历史实物和珍贵图片,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学习,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机关全体人员表示,要继续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提供保障的使命,强化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