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万荣要闻

市委、市政府考核组来万荣考核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6:16    来源: 万荣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考核组来我县,就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晓英参加考核汇报会。

  汇报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从十二方面汇报了我县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组长樊旭红指出,万荣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体现出四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安排,高位推动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层层落实;二是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梳理全面,每一项考核指标都有详实的资料印证;三是成效显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便民利企措施等审批改革的方方面面成效斐然;四是亮点纷呈。特别是在农机送检下乡、企业开办“零成本、4小时办结”、优化营商环境“双查双改”等方面走出了万荣特色。希望万荣能够继续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改革特色亮点、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上持之以恒发力,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协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宋晓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核组一行来我县开展考核工作表示欢迎,希望考核组能够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客观的“体检”,找出我县工作的差距短板,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发展良策,助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成员还通过面对面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开发区赋权、互联网+监管等13项工作开展考核。此外,考核组还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抽取并前往皇甫乡便民服务中心,就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站点运行情况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