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万荣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日期:2022-03-07 11:48    来源: 万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万疫指通告〔2022〕17号

  通告

  近期,江苏、广东、广西、吉林、四川、湖北、云南、山东、上海、内蒙古、河北、河南、陕西等26个省份发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3月7日,我市临猗县在对省外返运人员排查中,发现2名与西安疫情相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为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万荣县防控办紧急提示:   

  < >< >< > (一)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入(返)县人员实施“14+5”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入(返)县人员实施“14+5”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三)14天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乡镇、街道)旅居史的入(返)县人员,实施“7+3”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 >< >< >< >< > < >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公民应尽的义务。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严重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万荣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