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栏>工作亮点

上门入户办支取,热情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2-03-10 16:17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我们买房需要用钱,但我爱人无法前来,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他公积金上面的钱取出来?”2022年3月3日上午,公积金前台窗口,王阿姨面露难色的咨询道。原来,王阿姨夫妻买了房子,想要支取部分公积金来缓解压力,可爱人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无法来前台办理。了解清楚情况后,前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耐心地向阿姨解释公积金提取政策以及所需资料,并立即将该情况向领导汇报请示。住房公积金领导得知后,嘱咐前台:“对待有困难的群众,在不违反我们政策的前提下,可以特事特办,一定尽最大能力服务好办事群众。”资料审核无误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上门为王阿姨爱人办理完成了该笔购房支取业务。

  一次力所能及的入户服务,不仅帮助办事职工解决了难题,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也让前台人员在服务群众中收获了充实和满足,更提醒我们,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转变服务理念,由“办成”向“办好”转变,由“办好”向“办美”提升,真正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