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夯实审批知识 服务新开业务

发布日期:2022-08-01 17:11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要求,为规范做好我县现有民办幼儿园、中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分类登记工作,2022年7月26日至27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在运城市东康一中参加了全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有着“民办教育界最懂法律的人,法律界最懂民办教育的人”之称的田光成教授主讲,田教授从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的动因、营利性与非营利性的利弊、如何分类登记及一贯制学校的分立等方面对民办学校在营非选择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详细讲解,并提供了处理建议,同时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大家疑问。朱晓玲教授做了《民办学校营非选择中的财务问题与处理意见》的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对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工作的认识,解决了在开展新工作中存在的疑问与困惑,增强了做好新工作的信心,为扎实做好我县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