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开展新型智能果园机械演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09:59    来源: 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8月4日,我中心在南张闫村开展新型智能果园机械演示培训会,主要演示了“3WGZ-450型”新型果园植保机器人。

  演示会现场,我中心张秀梅总工及各合作社代表、部分果农近50人观看了果园植保机器人的现场作业演示。技术人员对机具性能、技术参数、配套动力、作业效率进行了详细解说。“3WGZ-450型”果园植保机器人智能操控,简单易用,可实现遥控操作,无人作业,可减少农药对机手的危害;精准导航,智能监测,并且打药更高效,可实现全天候高效作业,能够减少人员配备数量,降低人工投入成本,增加利润。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现场演示,也是一次技术培训。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讲解示范,使果农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知,助推万荣果园种植业的良好发展,达到了预期效果。(供稿: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