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万荣县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公告(2)

发布日期:2022-08-05 18:17    来源: 万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万荣县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工作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5日上午9:30——11:30

  地点:万荣县实验中学

  二、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8月12日8:00至8月15日8:00

  方式:登陆原报名网站(http://ycbm.zzydtec.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

  注意:考生须妥善保管准考证,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笔试时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于8月15日上午7:30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1、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2、考生需自备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检身份时摘掉口罩外,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笔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考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所有省外入(返)县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主动配合落实第一落点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等措施。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的规定,尽早合理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如有疑问,可拨打万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0359-8624980)。

  4、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笔试。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迟报、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并取消招聘资格。

  四、其他有关要求

  1、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有效期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提交《考生健康承诺书》。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不能提供准考证或身份证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时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

  带入考场,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对号入座。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

  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万荣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温馨提示:请广大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考场,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以免耽误考试。考生考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橡皮、小刀,黑色钢笔、中性笔或圆珠笔等文具,详见《准考证》。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核验入场时间较长,请广大考生务必于7:30前到达考点。

  附件:万荣县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