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5:53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万荣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党支部副书记秦晓锦带领我局年轻党员深入移民佳苑小区部分退伍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我局党支部对他们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党支部副书记秦晓锦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询问生活健康情况和需求,诚挚感谢他们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我局派驻的扶贫专干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与退伍军人联系工作,时刻关注退伍军人家庭生活情况,及时进行帮扶。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立足于退伍军人的实际需求,坚持做好常态化服务与联系,全面落实优待抚恤政策,深入实施为退伍军人办实事活动,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持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