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总工会举办“建功高质量发展,争当最美劳动者” 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16:34    来源: 万荣县总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一线职工的业余文化精神生活。万荣县总工会举办“建功高质量发展,争当最美劳动者”专场文艺演出。

     文化大餐送一线,情暖人心鼓干劲。8月8日专场演出走进万荣县重点企业“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演出。演出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弘扬正能量,唱好主旋律。有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的文艺表演、有“活力四射”舞蹈、“风雨历程”诗朗诵、女声独唱“在和平年代”,还有展现人间大爱、无私奉献的万荣人精神的大型现代戏《万荣人》。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慰问活动。

     观看演出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不忘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不忘县总工会的温暖关怀。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失之不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