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走出去、引进来、深融合,全面提升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万荣段)建设管理水平

——万荣县交通运输局赴阳泉平定、晋中两地观摩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11 16:18    来源: 万荣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落实《山西省黄河、长城、太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规划纲要》,全面提升我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管理水平。8月5、6日,万荣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坡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道路、质监、技术骨干赴阳泉平定、晋中两地观摩考察学习。

  在阳泉市平定县,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平定段主线、支线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沿线驿站加油加气、停车充电、旅游集散、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慢行健身、观景摄影等服务功能,实际查看了智能迎客、智能导览、气象监测、云上观景、电子公交站牌等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现代信息技术。两地工作人员就“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城景通、景景通” 路网格局交换了意见,并围绕各自特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晋中市区,观摩组一行主要参观学习了该市环城绿道“交通+绿化+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的发展特点。

            

              

  8月10日,观摩考察组召开研讨会议,各参会人员根据黄河、长城、太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总体发展理念,结合万荣发展实际,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会议研究制定了《万荣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管理提升方案》(草稿),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观摩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执行力度,为今后争先进位创一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