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总工会 举办“建功高质量发展,争当最美劳动者” 厨艺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17:32    来源: 万荣县总工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万荣县总工会于8月10日举办全县“建功高质量发展,争当最美劳动者”厨艺大赛。

  在开幕式上,万荣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权通报了大赛情况,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秦恩年作了重要讲话,万荣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宋晓英致词并宣布大赛开始。

  这次大赛规格高,时间长,参赛人员广。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参加大赛的评委表示要公平公正作出评判。参与选手纷纷表示要赛出水平,赛出激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