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YC08210/2022-01003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
发文机关: 万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8-15
标  题: 万荣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公告(7)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8-15
主 题 词:

万荣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公告(7)

发布日期:2022-08-15 17:45    来源: 万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万荣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现将考生体检与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1、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8月17日早7:00—7:20

  集中地点:万荣县委大院东门入口处

  2、体检标准、费用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有关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男344元、女362元)。

  3、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1寸红底免冠彩照1张。考生未按时报到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招聘资格。

  (3)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其体检资格。

  (4)体检应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不要熬夜。体检前,请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体检当日请空腹、禁食,宽松便装,避免化妆,勿饮水、勿服药。

  (5)怀孕女性,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放射线检查;女性生理期期间,不宜做妇科及尿常规检查。

  (6)考生如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由县公开招聘领导组另行指定医院进行复检。复检项目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7)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空缺的岗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工作进行一次,不再发布公告,电话通知递补人员参加体检考察。

  4、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当天报到,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参加体检:

  ①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②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③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④未按要求完成隔离管控和健康监测时限的。

  (2)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3)请考生近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以免影响体检。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瞒报、谎报有关涉疫信息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取消体检资格。

  三、考察

  考察工作另行安排。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 0359-4682333

  附件:万荣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拟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xlsx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