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聚焦八个深入学习 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16:28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推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11月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在党日活动上以《聚焦八个深入学习 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透彻的党课。

  贺奇峰从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不同角度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透悟的解读。

  贺奇峰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司法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行政审批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此次宣讲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推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行政审批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