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加强政策学习助力教育发展 万荣县组织参加市教育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解读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16:54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提升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理论政策知识水平,11月18日,由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牵头举办“市教育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视频培训会,市场主体倍增专班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首先对幼儿学前教育方面,对大力发展公办园,政府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相关政策予以解读;其次围绕社会力量举办高等职业教育方面,对如何加快职业教育的步伐、优化职业院校的申办流程予以解读;最后,市教育局领导对有关义务教育随迁子女入学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努力做到“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

  下一阶段,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将继续学习相关知识和政策,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抓好政策宣传,确保政策有效传至市场主体,充分发挥专班优势,不断提升我县市场主体要素服务保障水平,挖掘新的市场主体培育新增长点,确保我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