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6:25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4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家敏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示范区管委会、法院、行政审批局等38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同志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围绕2022年度营商环境考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赢得区域比拼的实力工程,是厚植发展土壤的引领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是发展所需、企业所急、人心所向。各单位务必下定决心,突出重点,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坚持“一盘棋”“一条心”,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让万荣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

  家敏杰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转变政府职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相关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主动尽责担当,凝聚发展动能,汇聚攻坚力量,推动我县“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强化举措,高效推进。树牢“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定期协调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真见果。三是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以改革的思维和举措,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落地见效。切实以营商环境之“优”,促经济发展之“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