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帮办代办齐上阵 跨省跨市都能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16:58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本以为在疫情期间远程办理会很麻烦,没想到这么快就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长期在外地工作的李女士电话中激动地称赞道,并给帮办代办员发来一则表示感谢的短信。

  据悉,县政务服务中心咨询代办台近日接到李女士打来的电话:“我想给在北京工作的爱人办理医保转接手续,但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到大厅,该怎么办?”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后,帮办代办员在医保窗口代申请人填写《万荣县医保政务大厅征缴窗口业务办理申请单》,线上递交相关资料,短短20分钟内帮其完成了业务办理。

  此外,长期生活在外地的王先生想给母亲办理残疾证延续,因母亲身体情况和防疫政策等原因,无法回家办,于是拨通了咨询帮办电话,经帮办代办员积极与残联窗口协商,完成办理后通过免费邮寄的方式将证件顺利送到群众手中。收到证件的第一时间,王先生打来表示感谢电话:“因为不方便回家乡,觉得办理业务会很麻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政务大厅电话,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拿到了证件!真心感谢你们!”

  这是县政务服务大厅免费为群众提供帮办代办的一个缩影。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健全帮办代办队伍,坚持用活“两项机制”,推行“五员”服务,即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当好企业群众的“咨询员、引导员、帮办员、代办员、协调员”,持续做优“无偿帮办代办”服务,全方位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为优化县城营商环境做出有力贡献。(帮办代办股 张琢、兰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