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民互动>意见调查征集

万荣县皇甫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14 10:34    来源: 万荣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现将《万荣县皇甫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第二次公示,了解公众对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万荣县皇甫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地址:万荣县皇甫工业园东部;

  建设规模:污水处理设计规模1200m3/d,分两期实施,一期规模600m3/d,二期规模600m3/d。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QkNiC-5ghzvRaB3SLdPfw ,提取码:gh89;

  纸质报告请联系于工借阅,电话18801494780。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周边居民及其他利益相关者。

  四、公众意见表的获取方式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QkNiC-5ghzvRaB3SLdPfw ,提取码:gh89。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公众如想对项目的详细情况进行进一步的了解,除网站下载外,公众还可以采用电话和信函的方式进行公众意见表的领取,然后到本项目的建设单位进行相关建设内容的沟通,并对本项目提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公众发表意见时请注明日期、姓名和电话,以便及时反馈,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万荣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项目地址:万荣县皇甫工业园区东部

  联 系 人:孙主任

  环评单位:联合泰泽(山西)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学府产业园科技街3号普天大厦B座

  联 系 人:于工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即日起十个工作日。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