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乡镇>解店镇人民政府>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YC08210/2023-002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 万荣县解店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24
标  题: 万荣县解店镇人民政府领导分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24
主 题 词:

万荣县解店镇人民政府领导分工

发布日期:2023-02-24 14:04    来源: 万荣县解店镇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李  翔,县委常委、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李智勇,政府镇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丁  涛,副书记,负责政法、信访工作,分管办公室(后勤、保密、档案)、组织、宣传、统战、团委、工会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志鹏,人大主席,负责人大工作、重大事项统筹;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海春,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程  宁,组织委员,负责组织、宣传、统战、人事、编制、老干部(第一书记管理)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鹏,武装部长,负责武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分管应急管理(消防、防汛、地震、气象)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薛  鑫,副镇长,负责农业(林业、果业、畜牧、蔬菜、农机),分管教科、科协、农电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安乐,副镇长,负责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工作。

  杜晓婷,副镇长,负责民政、残联、扶贫、妇联、人居环境整治、医疗保障工作,分管人社、金融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  晓,副镇长,负责发改、工信(企业)、统计、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工作,分管经管、卫生健康体育(老龄)、市场监管(食药)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