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领导分工

索 引 号: YC08210/2023-00243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机关: 万荣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2-24
标  题: 万荣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24
主 题 词:

万荣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布日期:2023-02-24 16:14    来源: 万荣县审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吴永凯,万荣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万荣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负责审计局全面工作。

  李蔚林,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主要分管经济责任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含内审业务指导),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解腊琳,党组成员、副局长,主要分管办公室、农业环保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丁国栋,党组成员、总审计师,主要分管财税股、法制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永红,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主要分管行政事业股、企业外资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