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机构设置

索 引 号: YC08210/2023-0029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万荣县能源局 成文日期: 2023-02-24
标  题: 万荣县能源局机构设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2-24
主 题 词:

万荣县能源局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3-02-24 19:41    来源: 万荣县能源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综合办公室。完成党组交办任务;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督查、宣传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组织协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承担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党群工作;承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离退休人员等工作;组织拟订全县能源工作规划,承担安全、保密、信访、政务公开等工作;承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预决算、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推进能源项目建设;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

  (二)行政审批股。负责机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负责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负责所有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办理;负责行政审批资料的管理和归档。

  (三)能源管理股。统计分析能源行业生产经营运行数据,服务能源产业发展;协调能源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落实县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组织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利用。

  (四)节约能源股。实施全县节能降耗和节能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及节能技术改造,开展节能咨询、宣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