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联网认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2 09:18    来源: 万荣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    打印本页

  万荣县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2022年度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

  联网认证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88号)促进残疾人劳动就业稳定发展,加强和规范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工作。按照《关于明确按比例就业联网认证“跨省通办”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晋残联〔2022〕57号)和《山西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 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职能划转有关事项的通知》(晋财综〔2022〕36号)文件规定,于2023年3月7日至10月31日对2022年度有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县属党政机关、团体、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以及县区域内企业(以下简称用人单位)进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年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按照要求于2023年10月31日前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220.194.147.73:8443/wbxt/#login。

  二、未在规定时限申报本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的用人单位,视为未安排残疾人就业。

  各申报单位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承担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59-4527668

  地    址:万荣县残疾人康复中心203室

  联 系 人:杜立明

  特此公告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