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扎实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4 15:23    来源: 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万荣县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首批资金501万元于3月17日下达后,万荣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急群众所急,第一时间召开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研究确定了补贴资金使用范围、申办流程、核验时间及地点等,并及时在补贴信息公开专栏进行了公告。

  3月20日起,我县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全面开展。在机具核验过程中,验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见人、见机、见票”的原则,对办理群众所购机具型号、产品名称、出厂编号、发动机号等进行认真审核。在资料审核环节,工作人员耐心进行信息核对,逐人审核购机者身份信息、补贴机具信息等,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能够认真落实。

  目前万荣县农机购置补贴办理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