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农机购置补贴督导检查小组赴裴庄镇督导

发布日期:2023-03-24 15:24    来源: 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2日,县农机购置补贴督导检查小组一行5人,深入裴庄镇保峰农机验机点,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小组副组长张秀梅认真查看部分补贴机具的发动机号、车架号、铭牌等机具信息,对机具核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核验人员严格做到“见人、见机、见票”,确保机具的合规性与真实性。督导组成员详细询问购机户核验机具过程中的困难,并积极宣传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张秀梅副组长最后强调,在严格规范的基础上,要做到热情细致,给购机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切实将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