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万荣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规范行政许可事项 “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11:04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4日,万荣县召开规范行政许可事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推进会,县纪委常委李振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行政许可事项的19家单位分管副职和承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奇峰主持。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武玉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事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的通知》,并安排相关工作。

  李振杰强调一是查摆问题,找准短板。部分单位还存在事项整合不到位、事项进驻不到位、事项授权不到位等问题。二是靶向发力,多措并举。理清进驻事项,明确承办人员,做到事项整合到位、人员进驻到位、窗口授权到位。三是加强联动,落实到位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强化内部监督,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