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万荣要闻

省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建中在万荣县益民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14:38    来源: 万荣县农机发展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3日,省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建中、办公室主任赵忠伟、鉴定站站长刘莹基一行3人,对万荣县益民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万荣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永安、总工程师张秀梅、推广站站长周志明参加调研。

  在万荣县益民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各农业机械的生产工艺、技术要点、作业效率等情况汇报,并以座谈会的形式,深入了解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生产及市场占有情况,享受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万荣县益民农机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农业机具研发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强调:要继续加大新机具的研发力度,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多措并举推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地见效,为提升当地农机制造水平作出应有贡献。(李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