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部门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YC08210/2023-0063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3-27
标  题: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构筑坚强政治保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27
主 题 词: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构筑坚强政治保障

——万荣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16:43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照市局2023年工作重点,明确今年行政审批服务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安排部署,现场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实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为牵引,以深入开展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为重点,加快推进政务信息化、品牌化建设,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以“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行动为支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工作,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折不扣完成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聚焦党的组织建设,着力构筑政务服务“坚强堡垒”。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把党支部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和根本性工作持续抓紧抓好,切实把基层组织力转化为生产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集结为政务服务力,持续创优“万事通 荣易办”政务服务品牌,走好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聚焦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打造清廉审批队伍。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及班子“一岗双责”,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行层级管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行政审批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依法行政、廉洁高效”的审批队伍。四是聚焦作风转变提升,着力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导向,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中心工作不聚焦、重点工作不突出、基础工作不扎实等问题,不断激发起行政审批系统干事正能量。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认清形势,警醒思想,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切实担当从严治党的新使命,扎实推进“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为推动万荣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