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亮点

规范改革流程 万荣“一业一证”改革进入2.0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4-01-18 17:00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始终坚持群众视角,以“一业一证”改革作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降低行业准入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改革举措,走出一条照后减证和简化审批的新路。1月18日,万荣县召开“一业一证”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一业一证”改革工作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参会人员为各业务股室成员和“一业一证”涉及单位人员。

  会上,对行业综合许可证的申请流程、一表申请、内部流转、统一出证等问题进行了规范,对“一业一证”办理服务流程进行了优化,努力推动行业综合许可证和行业单事项许可办理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衔接和深入融合。参会成员就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全县范围推广实施“一业一证”改革,争取实现“发证量最多、覆盖行业最广、群众认可度最高”的阶段性成果。加大宣传,及时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扩大“一业一证”影响力,让经营主体真正爱用和受用,打造万荣一流的营商环境。(运行监管股  兰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