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亮点

节后上班第一天 展现新年新气象

发布日期:2024-02-18 16:12    来源: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8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万荣县行政审批局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在政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均已到岗,大家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在人社、天然气、公积金等窗口前,迎来了业务办理“开门红”,呈现出一派忙碌的工作景象,在工作人员认真指导下,业务办理顺利规范。

  为确保向群众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岗,做好卫生清洁、设备调试、材料准备等工作。干净整洁的大厅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便捷高效的办事效率,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万荣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责职能,打造高效、规范、服务、便民的营商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万荣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