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部门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YC08210/2024-00239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文机关: 万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4-03-05
标  题: 万荣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主 题 词:

万荣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05 10:10    来源: 万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万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委托山西霆星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万荣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和生态环境部2018年7月16日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将拟建项目环评的有关情况进行第二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万荣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

  项目地点:万荣县技校东路与后土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项目概况:2023年11月17日,万荣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以万农示审字【2023】14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对万荣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项目代码:2311-140859-89-01-731003。项目总投资92868万元。

  该项目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规划总用地面积89869.35㎡,规划总建筑面积113864.2㎡。主要包括:1栋地上4层、地下1层框架结构的门诊医技科研办公综合楼;1栋地上8层、地下1层框架剪力墙结构的住院楼;1栋地上3层框架结构的康复综合楼;1栋地上3层框架结构的发热门诊感染楼;液氧站、高压氧站、垃圾暂存、门房及生活水池泵房等附属用房;地下医技、地下餐厅、太平间、地下设备用房、地下人防、地下车库、地下污水处理站等。其他公共配套设施主要包括相应设备、上、下水管路、供暖管路、供电线路、通讯、网络以及项目区内的绿化、道路等。

  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要点

  本项目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厂址选择不违背城市总体发展规划;拟选工艺及主要设备符合清洁生产的基本要求;在采取报告书规定的污染防治措施,污染物可做到达标排放;项目投产对万荣县环境质量影响较小;从环境保护角度考虑本项目建设是可行的。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方式

  1、公众参与调查以多种形式展开:包括网站公示、报纸公开、张帖公告等。

  2.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为项目拟选厂址周围各村庄的居民、单位职工或团体、组织和管理部门。

  四、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期限

  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5天内,可通过公告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向有关技术人员进行咨询并查阅报告。

  五、征求公众意见起止时间及方式

  个人或单位可以在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

  六、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主管单位:万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建设单位:万荣县人民医院

  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号码:13033445464

  地址:万荣县技校东路与后土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七、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山西霆星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乔健

  电话号码:0351-8371347

  联系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309-14号

  八、附件(网络链接)

  附件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Zcd1xY6kevreSIBHP2QsA?pwd=bq9a

  提取码:bq9a

  附件2:公众意见表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jCmVozEERTl02i2GMWWhg?pwd=cdbm

  提取码:cd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