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YC08210/2024-003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万荣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3-20
标  题: 万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03-20
主 题 词:

万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0 10:58    来源: 万荣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万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

  责任分解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已经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批准。为全面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现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2024年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各乡镇、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黄河流域(万荣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六区”建设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二、强化责任担当。各乡镇、各单位要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迅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关键性举措、支撑性项目、先导性抓手。要对照分工逐项建立工作台账,把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为可量化、可考核的具体指标,落实到每季、每月,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量化到指标。

  三、加强跟踪问效。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落实工作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承担的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把控、严格把关,6月底、9月底、12月底前分别报送承担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电子版发送至wrzfb206@163.com),确保数据信息全面、真实、准确、客观。县政府督查室将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程督办、动态跟踪,督查督办情况及时向县人民政府汇报,并根据县人民政府工作安排适时开展专项督查。

  本文件由万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解读。

  附件: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doc

  万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18日

图解:关于印发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