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最新信息

停暖后注意事项提醒

发布日期:2024-03-20 15:18    来源: 万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1、供暖结束后,请各位业主关闭自家室内供暖进、回水总阀门,以防漏水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并检查自家采暖设备有无渗漏现象。

  2、由于热胀冷缩的缘故,用户家的个别管道接口处可能会出现漏水情况,刚停暖时用户要注意检查自家管道和暖气片的各个接口是否有松动或者是漏水的情况,一旦发现漏水要及时请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3、提醒各位业主朋友不要私自拆卸、改造暖气管线,因为多数管线内都会留有余水,稍有不慎就会引起漏水,给自己和邻居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停暖初期,昼夜温差较大,请业主密切关注温度变化,及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夜晚适当添加被褥、衣物。老人、儿童以及易患感冒者、呼吸道慢性病患者应加强防护。

  如有问题请及时拨打万荣县舒沐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客服电话:0359-5797262,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