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公安局>财政信息

万荣县公安局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21-04-27 09:26    来源: 万荣县公安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维护交通安全和交通秩序,处理交通事故;组织、实施消防工作,实行消防监督;管理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对法律、法规规定的特种行业进行管理;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的场所和设施;管理户政、国籍、入境出境事务和外国人在省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维护国(边)境地区的治安秩序;对被判处管制、拘役、剥夺政治权利的罪犯和监外执行的罪犯执行刑罚,对被宣告缓刑、假释的罪犯实行监督、考察;监督管理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保护工作;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部门预算单位机构设置情况

  万荣县公安局设置机构40个,其中内设机构25个,直属机构1个,派出机构14个。

  内设机构:纪检监察室、督察大队、指挥中心、办公室、政工监督室、工会、宣教科、法制大队、信访控申室、警务保障室、枪库、办案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民警训练中心、刑事犯罪侦察大队、治安大队、经济犯罪侦察大队、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大队、禁毒大队、信通大队、国家安全保卫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综合警务大队、扶贫队、交通管理大队。

  直属机构:看守所。

  派出机构:解店派出所、汉薛派出所、通化派出所、荣河派出所、南张派出所、光华派出所、王显派出所、贾村派出所、高村派出所、西村派出所、皇甫派出所、万泉派出所、裴庄派出所、里望派出所。

  我单位2021年核定编制数 234 人,单位实有人数 261 人,警务辅助人员126人。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1、2021年预算收入、支出比2020年增减情况

  2021年收入 5933.9 万元,2020年收入5791.25万元。与2020年相比增加 142.65 万元。增加的原因:2021年人员经费增加。2020年支出5590.38万元。与2020年相比单位支出总体增加。增加的原因一是人员增加,增加了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二是增加了项目支出。

  2、“三公经费”预算

  2021年度“三公经费”预算7万元,与2020年预算相减少。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较上年预算持平,2020年参加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公务接待费5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

  3、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4081.4万元,较2020年预算增加。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增加了人员,公用经费支出增加。

  4、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21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3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3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38辆,其中,领导公务用车保障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38辆。

  6、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

  2021年度本部门共6个项目设定绩效目标,共1852.5万元。

  四、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用于保障部门机构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需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支出。

  2、项目支出:指用于部门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安排的支出。

  3、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4、“三公”经费:指县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其他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辅警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x

        公安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xlsx

        技侦定位设备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xlsx

        禁毒社工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x

        看守所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xlsx